close

(2y 10m)

這次幼兒園聖誕節的活動雖然是小規模,

但可是志志人生的第一次上台,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其實老師在開學沒多久就發通知預告會開始帶著孩子練習表演歌曲,

導師Tr. Jenny一直很緊張,因為她帶的班級年紀最小,

最有可能出狀況。

她說只要有一個哭,就會有一票一起哭

哈哈! 但媽媽我倒是很樂觀看待此事,

畢竟緊張是人之常情,哭更是正常反應,

所以,我對今天的活動相當期待呢!!

 

這次的活動有安排簡單的用餐時間,

畢竟年紀小的孩子總是餓得快,

園方請家長每戶準備一道,並事先統計家長的菜單,

以確認內容不重覆及餐點種類是否均衡等。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準備吃得飽的正餐食物,

因此我選擇做蘋果派,還特地去買了pizza刀,方便大家分裝使用。

 

一到現場,一條長桌子擺滿各類餐點,好豐盛哦!!!

我看家長們的手藝都超好(雖然不知是否是親手做的)

擺盤或包裝也都超用心,

還有人滷了一大鍋滷味,太厲害了!

IMG_9922.jpeg

 

多數家長們都是針對小小孩投其所好,準備了孩子們最喜愛的食物,

像壽司、三明治、杯蛋糕、聖誕糖果大禮包,

還有這盤玉米筍...哈,家長們看到都會心一笑!!

IMG_9921.jpeg

 

今天的活動會場在七堵車站的五樓廣場,

場地大小適中、舞台佈置也很得宜,

老師們的手真的好巧哦!! 剛剛好的佈置,而且很溫馨

IMG_9923.jpeg

 

這是志志的帶班導師Tr. Jenny,是個相當稱職的幼幼班老師,

雖然她很不擅言辭,每次打電話來說話都很抖....(是怕被家長罵嗎?)

但我很欣賞她實實在在,有多少能力說多少話、做事盡力而為的態度。

志志入學時雖然是幼幼班的年紀,但其實是併入小班一起上課的,

因此Tr. Jenny對他和另一個同年的孩子需額外照顧,很感謝!

IMG_9926.jpeg

 

今日表演節目表,志志是Monkey Class,有機會先看大班表演緩緩心情,

哈哈,媽媽我真的是想太多了,他才兩歲半耶!

IMG_9933.jpeg

 

活動一開始由外師群揭開序幕。

志志的老師是中間的這位年輕有活力的男老師Tr. Michael,

他是位ABC,教學態度很認真(因為我有去教學觀摩),

而且因為他很會彈吉他,常在課堂上自彈自唱,因此孩子們都很喜歡這位"大哥哥"。

今天外師們的表演曲目也是由他伴奏的。

IMG_9934.jpeg

 

終於輪到志志的班級上場了,可愛的小傢伙一上台就迅速找到媽媽了,

然後,不知是不是因為他的眼睛一直盯著媽媽,所以忘了緊張和怯場

還是上台很新鮮,忙著看東看西忘了害怕,

總之表演全程都神情自若,開心的唱跳。

拿麥克風的園長也在表演的過程一直叫小朋友的名字,

鼓勵他們大聲唱、誇獎他們表演得好棒,大家活力四射、充滿自信,

媽媽我看得超感動,寶貝的初登場太完美了!!!

IMG_9950.jpeg

 

全班的合照,明顯可以看到我們這兩隻幼幼的特別小。

IMG_9960.jpeg

 

活動最後,園方安排大家輪流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這個橋段實在太重要了,因為家長平日忙碌,根本無暇在特殊節慶合照留影,

園方的小舉動,可以幫我們記錄瞬間,留下永遠的、美好的回憶。

IMG_9972.jpeg

 

我對今天的活動很滿意,謝謝志志的老師群們,大家辛苦了

也很為志志開心,他的人生又解鎖了一個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