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4.JPG

(3y6m)

大家都說孩子的成長稍縱即逝,這次他從小班升上中班讓我超級有感!👏👏👏

 

首先是學校將中班教室安排在二樓,讓他們打從心裡就有種殊榮感🎉,

平常對於可以上樓的大哥哥大姊姊就一直抱著欽羨的眼光,

所以盼了這麼久,總算輪到他們了,

心裡自然很有優越感,

再加上師長們的推波助瀾,

孩子們對自己成為中班生的榮耀感已經攀升到頂了。

 

開學那段日子,志志逢人就說我已經是中班的哥哥了,

然後自己突然戒掉吸手指,說因為他已經長大了。

接下來是夜間尿布,還要我把尿布拿去送人,

然後是戒掉週末早晨的瓶餵牛奶,

為此我的確是把整箱尿布和奶粉拿去網路拍賣掉,

哈哈,雖然廉價賣掉但我樂意至極!

 

最近量身高109公分,體重19公斤,

他逢人就說他長高一公分了,還一副專業網拍的口氣叫我把折疊浴盆也拿去賣吧!他腳已經太長坐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