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3m)

最近志志很會學老師、媽媽教訓人的用語及情緒,

不過他用的場合和方式都有點好笑....

 

例如:

家狗ㄛㄛ和鄰居法鬥阿胖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他就會突然雙手插腰,

大聲斥責:"你們兩個現在是在打架嗎?"

"我要生氣了....."

啊人家一起玩也不行哦??

 

例如:

早上我叫他穿小外套,他不願意,

就指著我說:"媽媽,我生氣你了"

"你留在家裡,我自己出去....."

(這招的確是我常用的,通常我假裝要出門他就會快速跟上)

不過,你老兄把媽媽放家裡,自己怎麼出得了門呢?? 哈哈....

 

有一次洗澡時他又被我罵(忘了為何而罵),

然後他又先聲奪人的說"媽媽,我生氣你了",

我大笑....覺得這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沒想到他竟然用更嚴厲的口氣說:"你不要再搞笑了........"

媽呀...........這下害我笑到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