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7M)

自從志志去上學之後,

我一直很有感老師的偉大,

更應該說"老師們是偉人".....

 

而我也遇過很多自己也是英文老師的家長,

可能是我的教學一直成效很好,也相當有口碑(絕對是事實),

所以我的家長們沒有質疑過我,或上演什麼挑戰老師的戲碼,

現在回想,覺得很感謝這些家長,給我十足的空間和完全的權威,

如此身為老師的我才能使出全力...施展功力...

因此我也自許不要多事,

給予老師最大的尊重....

 

不過在志志的字母發音上到"I"時,

我實在忍不住跑去找園長了.....

原因是他的"H"、"I"發音都有誤,

而且不願意修正....(這點著實讓我擔心是老師教授的內容有誤),

還好經確認老師是個ABC,發音都沒問題,

園長耐心向我說明她如何確認的,

以及還跟不同外師確認....有點類以交叉詢問的方式,

並告知我會如何引導志志修正,

這些處理方式都很令我滿意(其實我以前也經常做這些事),

非常感同身受!!!

 

事後我跟家人分享這件事時,

姐妹們說"好有壓力哦....這個媽媽太專業了會被識破",

其實我的確從沒表明自己的專業背景,

用意也是希望園方不要給志志貼標籤,

就是千萬不要有任何的特別,

這次提出疑問是盡到"英文老師"的責任,

因為我懂,所以可以輕鬆發現問題、確認師資、提出需求,

而這類的事我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

畢竟我真的不想當那個多事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bber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